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 正文

南开大学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6 22:03  南开大学网站

南开大学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

南开大学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

南开大学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

南开大学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

南开大学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

南开大学2006年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南开大学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专业一览表

南开大学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试日程表

2006 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关于我校2006年招收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06]33号文件精神,现就2006年我校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专业类别有法律硕士(J.M)、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公共管理硕士(MPA)、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具体报考条件和招生限额等详见“南开大学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专业一览表”。

  二、报名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6年7月31日。

  三、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在7月中、下旬,登录天津市学位办:211.81.22.16网址,按照有关要求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在2006年7月28日至31日到天津市学位中心(地址:天津师范大学逸夫楼多功能厅)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考生可在招生单位所在地报名考试,也可在异地报名考试。

  四、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考生资格审查,于2006年7月28日至31日进行,地址:南开大学办公楼二楼中厅。考生携带《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两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证件分别复印在A4纸上),同时交纳报名费。

  资格审查表可在下列网站下载,也可到所报考专业学院领取:

  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http//www.cdgdc.edu.cn/scb.zip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202.113.28.107/admissions/zaizhigongdu.htm

  五、全国联考时间为2006年10月21日、22日;政治理论、工程硕士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06年10月28日。有关各专业类别的考试时间请详见“南开大学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时间安排”。

  六、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由研究生院根据考试成绩(含复试)确定录取

分数线,择优录取。

  七、高等学校教师不能进行校际间调剂录取。校内调剂原则上从严掌握,且仅限于相同一级学科下的不同二级学科之间。

  八、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06]33号文件规定,除工程硕士外,其他类别禁止异地办学。

  有关我校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及录取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二OO六年六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