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苏军校公安院校投档线出炉 少数院校尚有缺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7 13:55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谈洁 实习生 杜娟英)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昨天正式开始,提前批录取高校开始投档,在普通类平行志愿投档结束后,大部分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少数尚有缺额,需要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录取。

  据介绍,提前批录取的高校包括普通类的军事院校、招收无军籍学员的军事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地方院校(本科)、公安院校(本、专科)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专科)及政法
院校的公安类专业(本科)、航海类专业(本、专科);体育类院校(本科);艺术类院校(含面向全国招生的本、专科及面向江苏省招生的本科);其他院校(含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飞行技术专业等)。提前批院校共计划招生14608人,其中本科计划13709人,专科计划899人。

  部分院校投档线如下: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指挥类593分,非指挥类611分(女生613分);解放军理工大学指挥类590分,非指挥类608分(女生612分);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指挥类587分,非指挥类606分(女生627分);解放军外国语学院584分(女生609分);海军工程大学指挥类578分,非指挥类601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指挥类564分,非指挥类600分。

  招收无军籍学员的军事院校中,第二军医大学投档线男生615分,女生627分;第三军医大学男生583分,女生619分;第四军医大学男生582分,女生613分。

  招收国防生的院校中,南京大学597分,

东南大学591分,同济大学591分,上海交通大学630分(女生606分);
浙江大学
610分,中国人民大学596分。

  公安(本科)院校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投档线男生572分,女生604分;江苏警官学院男生555分,女生583分。

  航海类院校中,上海水产大学544分,上海海事大学男生550分,女生560分。

  其他院校中,国际关系学院男生投档线为603分,女生615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601分;北京电子科技学院627分;外交学院男生634分,女生645分。

  据了解,明天省教育考试院将通知各市、县(市、区)招办本批次未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公布需录取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的院校名单及招生计划。7月9日(8∶30—15∶00),符合本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