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部分重点高校在京一批调档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0: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市高招录取日程安排,本科第一批次录取院校将从今天开始录取。记者昨天从部分高校获悉,各高校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录取,但都已基本确定投档线。由于高校是按照招生计划100%至120%划定调档线,因此最终高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要到录取结束后才能最终产生。

  据记者了解,在已预计调档线的部分高校中,清华大学理科调档线预计为666分左右
,文科预计为620分左右。

  北京大学理科调档线预计为661分左右,文科预计为626分左右。

  中国人民大学预计调档线理科为643分左右,文科为603分左右。

  北京师范大学今年理科预计调档线623分左右,该校文科预计调档线为590分左右。该校招生办有关负责人透露,如今年高分考生多,学校将考虑扩招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科预计调档线为627分左右,文科预计571分左右,该校招生办负责人表示,也将有可能扩招10人。

  北京理工大学预计调档线为610分左右,文科目前仍然无法确定。

  

北京交通大学预计调档线为理科590分左右,文科为555分左右,该校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将不会考虑扩招。

  北京工业大学预计理科调档线将达到543分左右,文科为520分左右。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为第二志愿考生预留10%的计划。

  首都师范大学预计理科调档

分数线为530分左右,文科为525分左右,该校招生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文科生源要好于去年,而理科与重点线的差距则小于去年。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理科预计调档线为547分左右,文科为532分左右,该校也将为二志愿考生预留25%的计划。此外,据该校有关负责人透露,该校二批次专业的预计调档线也已确定,理科为552分左右,文科为532分左右。

  由于与内地高校有别,备受关注的参加全国统一高招序列的香港中文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20日左右会公布录取分数线。

  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今起提供高招

录取结果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