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北京各区县中考成绩分数段公布 8月1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0:37  北京日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报分

  本报讯(记者刘昊通讯员安京京)从7月4日开始,本市各区县中考成绩陆续发布。记者昨天获悉,海淀、东城、西城、朝阳等部分区县已经公布中考分数段,获知自己中考成绩的考生将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自己在全区考生中的位置。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宣布,本市中招录取工作将从8月1日开始。

  海淀区考生中考各科使用课标A卷,东城、西城、朝阳三区每科均使用大纲卷。从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公布的分数段来看,在满分为570分的中考中,550分到559分的分数段,该区有8人,37名考生在540到559分数段,500分以上的考生有1985人。东城、西城、朝阳三区相比,在561分到570分的分数段中,东城有6人,西城有4人,朝阳有1人;在500分以上的考生中,东城达到1803人,西城有2226人,朝阳为1304人。

  本市今年

中考录取,所有参加全市统一招生的各类高级中等学校都将按考生中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照志愿顺序择优录取。中考生排序后,计算机从第一名学生开始,按其8个志愿的顺序录取,等到这名考生
录取信息
处理完,再开始录下一名考生,直至最后一名,考生是否被录取首先取决于成绩的高低,而不是志愿填报的顺序,考生不用担心因为志愿填报顺序而不被学校录取。

  录取时,一旦出现总分相同的情况,现役军人子女、现任驻外使馆工作人员随任子女这两类考生排序在前,其中如有多名现役军人子女考生或多名非现役军人子女考生,先比较他们的数学单科成绩,分值高的优先录取。若数学成绩相同,再比较语文、外语单科成绩。如果三科成绩仍然相同,就比较随机号的大小,随机号小者排序在前。随机号是考生报名时计算机自动生成的序号,与报名的先后顺序无关。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 考分数线及查分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