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黑龙江省10月自考报名开始 报考交费网上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1:11  黑龙江日报

  本报10日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我省下半年自学考试报考全在网上进行,考务费通过网上银行在线支付。报名时间从10日开始。

  据了解,我省开发了自学考试网上报考系统,从今年下半年起,自学考试全面实行网上报考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考务费,报考期间考生可24小时实时进行。

  因报名方式发生变化,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004年下半年以后参加过考试的考生可直接进行网报,用农行金穗卡登录农行网上银行申请电子支付卡。首次参加报名的新考生,须到考生所在地的报名点现场注册报名,采集各项自然信息,并获得自考准考证号。对于报考专科层次的新考生,按规定时间可直接进行网报;报考本科层次的新考生必须持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以上证书,在注册报名的同时办理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办理课程免考手续。资格审查合格方可在8月7日后进行网报。

  助学单位在每次报考前一个月,持《黑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专业登记证》到省招考办办理报考专业和报考人数的审查手续,然后领取助学单位网报账号及密码,登录省招考办网站进行网报。

  据了解,此次报名、报考时间分别为,在籍考生报考时间:7月10日-9月20日,报名点受理新考生注册报名时间:7月10日-7月28日(周六、日除外),8月7日后新生可上网进行网报。(记者:王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