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广东中山第一批普高计划内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1:49  中山网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中山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生办获悉,今年中考第一批普通高中计划内(含提前批)的最低控制出档分数线已划定,其中第一批普通高中计划内最低控制出档分数线7科总分为588分;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提前批、联合招生)最低控制出档线为:文化课450分,音乐术科64分,美术术科70分,体育术科77分。此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

  据悉,我市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正取生出档分数线分别是:中山纪中653分,市一中643分,市侨中621分,市桂山中学617分,市实验高中605分,市第二中学591分,华师中山附中591分,广东博文学校588分。市招生办将根据考生志愿先后顺序和学校的招生计划、招生范围以及招生章程进行投档。

  各录取学校招收特长生的出档分数线亦划定,其中中山纪中音乐术科出档分数线为71,美术术科82分;市一中音乐术科73分,美术术科78分,体育术科78分;市侨中音乐术科79分,体育术科79分。市招生办将根据各校特长生招生计划,根据考生志愿,按照术科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出档,录取学校择优录取。小榄中学体育特长生,东升高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濠头中学音乐、体育特长生因较少人报考,尚余特长生计划,达到市规定最低出档线的特长生可跟上述学校联系。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