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大青大高考提前批录取“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4:20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9日讯(记者 刘雪莲)今天,山东省2006年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驻青高校中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参加了提前批次录取,两校都录取了一批高分考生。

  中国海洋大学的艺术类音乐表演专业和国防生放在本科提前批次进行。音乐表演专业在山东省共录取艺术类考生44人,理科最高分512分,最低分512分,平均分512分;文科最高分 462分,最低分281分,平均分 352分。海大今年在山东省共录取国防生33人,录取最高
分640分,最低分594分,平均分614分,最低分高出本一线11分。

  7月 8日,青岛大学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招生全部结束,美术、音乐类专业成绩整体上高于去年。在专业方面,考生的专业成绩突出,各专业录取的专业名次一般都在招生计划两倍左右。文化课成绩方面,音乐类专业最低录取分数平均为310分,美术类专业为345分。青岛大学省内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将于11日开始,65个专业(方向)计划招生4005人。

  新生报到后全省统考

  本报7月9日讯(记者刘雪莲) 新生报到后两周内,全省统一命题,由学校组织不少于两门的文化课考试,考试成绩和高考成绩有较大出入者,要重点核查其原因,发现舞弊者坚决予以清退。今天,省招生委员会和省教育厅发出通知,要求各高校加强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通知要求,各高校在新生报到时,要逐一查验入学通知书、准考证、电子档案、身份证、户籍迁移证明等证件材料,和新生本人实行“六对照”,若发现不相符现象要认真核查,并且严肃依法依规处理。招办要按保密规范对考生档案进行密封,招生学校要严格检查接收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