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2006年部分高校在四川录取结果公布 考生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5:20  四川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录取场获悉,部分高校在我省的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你被录取没有?你的档案处在什么动态的位置,都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据了解,录取信息从9时至22时每2小时更新一次。

  记者昨晚从四川大学获悉,该校今年提前批录取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正式出炉。今年五个基地班的生源情况较好,其数学基地班、生物学基地班、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的收分
都高于全省重点线60分以上,总共录取39人,其中数学基地班录取最低分629分,最高分650分;生物学基地班录取最低分628分,最高分650分;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录取最低分633分,最高分648分。中国语言文学基地班和历史学基地班总共录取23人,录取分数分别为中国语言文学基地班最低分580分,最高分596分;历史学基地班录取最低分576分,最高分582分。

  成都中医药大学在四川省艺体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昨日结束。本批次招生的体育教育(保健体育方向)专业在四川省招生计划30名,目前已录取满额。录取考生体育成绩最高分93分,最低分71分;文化成绩最高分443分,最低分309分。

录取名单已经公布在了该校招生网上,考生今日可以登录查询。

  另外,考生还可以通过以下5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电信用户使用固定电话或

小灵通拨打全省统一号码96789100、96789130;中国移动用户拨打1259020061;中国移动用户短信发送准考证号到06789100;中国网通用户拨打11688789;
中国铁通
用户拨打96296609。(记者:赖波 张峥 实习生 杨雪怡)

  又讯 (记者 赖波) 记者昨日获悉,鉴于提前批部分院校国防生等生源不足,省招办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昨天已经开始本批重新征集志愿工作。据悉,若少数高校昨晚仍未完成录取,今天将继续通过电话向考生征集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