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内蒙古高招本一批一志愿部分高校投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3 14:19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06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第一志愿的投档工作于7月12日23时正式开始,到7月13日0时30分全部投档完毕。据悉,本批次全国共有175所高校在我区招生,其中区内3所,区外172所。本批次计划招生12913人,一志愿共投出11202名考生档案。科类涉及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和蒙授理科四类。

  据了解,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院校在我区生源较好。
清华大学普通文科投档最高分为632分,最低分为629分;普通理科投档最高分为712分,最低分为675分;北京大学普通文科投档最高分为656分,最低分628分;普通理科最高投档分为700分,最低分672分。

  普通文科投档最低分在580分以上的学校有20所。其中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投档分均在600分以上;普通理科投档最低分在600分以上的有20所院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蒙授文科除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其余一志愿已全部投满。蒙授理科一志愿未投满的院校有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及内蒙古师范大学,其中中国海洋大学一志愿无人报考。

  据统计,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后,普通文科有剩余招生计划的院校共46所,剩余招生计划755人;普通理科有剩余招生计划的院校共61所,剩余招生计划2182人;蒙授文科有剩余招生计划的院校共1所,剩余招生计划85人,蒙授理科有剩余招生计划的院校共3所,剩余招生计划351人。

  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前期发布的“本科一批第一志愿填报情况统计及1:1投档

分数线预测”相比较,本科一批第一志愿的实际投档人数及投档最低分有所不同。这是因为有些院校不是以1:1比例进行投档,或是有些高分考生已被提前批院校录取。以
北京师范大学
普通文科为例,其招生计划为9人,预测投档分数为581分,预测缺档人数1人。在实际投档中,最低投档分为593分,缺额2人。即成绩为581分的考生在报考北京师范大学的同时,还报考了提前批的院校,并且已被提前批院校录取。

  据了解,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工作于今天上午8时开始,7月14日上午8时结束。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统计整理数据,公布剩余招生计划和未录取考生分数分布情况,考生可在7月14日下午2时在网上公开补报第二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