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提前批录取结束 A段录取分数线14日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0:39  海南日报

  7月13日消息:由于考生报考不慎等原因,提前批录取将延后至明日才能结束,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将于明日划定。这是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的。

  截至今晚,提前批已有超过500名考生被录取。其中,国防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成为今年我省提前批军事、公安、司法类的热门报考院校,空军雷达学院、东华理工学院等院校的报考人数则相对较少。

  今年共有27所本科提前批体育类院校在我省计划招生172人,其中本科第一批计划招生68人,本科第二批计划招生104人。在已经公布的体育类录取院校第一志愿最低投档分数线中,江西财经大学以547分位居各校之首,北京体育大学则以522分位居第二。

  省考试局普招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军事公安的一些院校以及国防生的生源显得有些不足。一些考生身高和视力不符合报考学校的要求,却还是报考了这些学校。此外一些考生忘记了报志愿的时间,漏报了提前批志愿,失去了一次录取机会。

  有提前批院校退档后招生计划未满,省考试局及时补充了面试、体检合格的上线考生,帮助一些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

作者:陈成智 曾鸣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