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招千余二志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0:57  新京报

  目前,北京地区多所高校一批录取纷纷结束,除按计划录取一志愿生外,北工大、北工商等大学还录取了数量不少的二志愿生。

  昨日,北工大招办主任党杰介绍,一志愿仍按原计划录取,二志愿录取了350余人,这些学生的分数都很高,其中理科所录二志愿生最高达到了667分。

  党杰分析,今年普遍分数较高,调档线也水涨船高,各录取分数都有相应平移,但就相对分数看,仍然和往年持平。今年北工大分数线高出重点线17分,去年是高出14分。

  

北京工商大学招办主任吉涛介绍,除按计划录取一志愿生外,今年二志愿生的
录取情况
也很理想,录取了1107人,分数线比往年高了10分左右。

  首都师范大学招办主任胡洁称,一二志愿分数线都呈整体上飘态势,但和重点线的相对分数差,依然和往年差别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