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南京五大名校中招录取结束 指标生得到充分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3: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从中招录取现场获悉,截至昨天下午,南师大附中、金陵中学、南京一中、中华中学4所名校的中招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录取通知书今天将全部发出。另外,南京外国语学校对外40名统招生录取也已结束,录取分数线为694分。今天上午,一批次其余学校进场开始录取,预计20日结束。

  原市区第一批次学校投档步骤为: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统招生第一志愿,指标生

  及未完成指标返回统招生计划录取,不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因此,有指标生计划的4大名校昨天上午率先进驻招生现场开始录取。

  各校发现,今年填报指标生的考生分数绝大多数都在招生学校

分数线下20分以内。因此,指标生录取率比较高,各校的指标生基本上都得到了充分利用。

  今天上午,一批次其余学校将进场录取。录取步骤为:第一志愿、扩招计划、第二志愿、服从志愿。如果学校在前面步骤已完成招生计划,则不进入下一步骤录取。如有学校结束4个步骤的录取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有两种选择,一是申请收回计划,二是申请降分录取。如出现尾数同分考生,首先按照综合发展评定等级A、B、C、D依次录取;若评定等级仍相同,则根据考生语文、数学和英语3门学科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若语文、数学和英语3门学科总分仍然相同,则根据语文和数学两门学科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若语文和数学两门学科总分仍然相同,则根据数学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