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两高校录取12名重庆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6 12: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林祺 实习生刘伦勇) 截至14日,已经有81所高校结束了在渝招生计划,共招录了7208名重庆考生。其中,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在重庆录取的12名考生。

  目前,本科第一批的录取工作还正在进行中。最新数据表明,北大、清华、人大、复旦、浙大这些国内知名高校都已经结束在渝招生计划。

  据了解,由于生源情况良好,不少高校都在重庆增投了招生计划,如浙江大学增加了22人、南开大学增投35人、武汉大学增投34人、四川大学增投290人等,共计增投计划673个。不过,不少知名高校在重庆的录取分数线都比去年略高。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在渝只录取了3名文科生,录取最高分为646分、最低分604分,而录取最高分仅次于国内6所知名高校。

  香港城市大学在渝录取了2名文科生,而录取的7名理科生则比原始计划数增加了2名。其文科录取最高分数为630分、最低分为617分,理科录取最高分651分、最低分为604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