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济南中考第二批次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7 11:17  舜网-济南时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时报7月16日讯(记者 赵静)今天,记者从市教育局中考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获悉,2006年我市中考第二批次招生学校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划定。7月17日到18日两天,考生到招生学校报到。

  招生学校接到录取花名册后,于7月17日上午在学校“招生公示牌”上公示录取分数线,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及考生。7月17日到18日,学校要安排两个整天的时间,组织学生报到,发放录取通知书及《新生须知》。

  根据市教育局规定,各招生学校依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先录计划内再录择校生。计划内未招满或因考生未按时报到而导致计划内空缺的学校,须按考生志愿进行一次性补录。计划内考生全部录取结束后(包括一次性补录),不按时报到的取消计划内录取资格。未完成计划内招生任务的学校应按实际录取人数的比例招收择校生,凡被计划内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择校。

  部分二批次学校

录取分数线

  济南第七中学: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490分;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499分。

  济南第九中学: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05分;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15分。

  济南第十一中学: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465分;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470分。

  山东省济南回民中学:一志愿、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430分。

  (注:其余二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考生可于17日到报考学校查询)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