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上海一本线上未录取考生可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8 10:22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来自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本市普通高校第一批本科院校按志愿顺序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但少数本市院校和部分外地院校尚有招生计划余额。昨天起,市教育考试院向第一批本科线上未录取考生征求补填尚有招生余额院校志愿。

  -对象 文科490分及以上,理科466分及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领取计划缺额表 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区县招办向考生发出补填志愿院校及专业的计划缺额表。需补填志愿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到所在毕业中学、其余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县招办(虹口、嘉定两区所有需补填志愿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招办)领取补填志愿计划缺额表。领取补填志愿缺额表的时间为昨日中午12:30起。考生还可通过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查询。

  -填报志愿 凡参加补填志愿的考生应于7月17日下午1:00起至18日下午1:00止,拨打16886488声讯电话,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后,即可依次填报志愿。

  每一名考生可填报1—2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1—3个专业,考生对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都要表示“愿意”或“不愿意”,并且必须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记录下您填报的信息”,填报才能生效。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可拨打16881789查询本人电话填报志愿的全部情况,以避免填报失误。

  作者:□记者 董川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