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中考落榜考生20日开始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8 11: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录取情况汇总

  早报讯(记者冯雅可)成都市招办昨(17)日透露,五城区及高新区未录取中考考生补填志愿及各招生学校补录工作启动。今日起,考生可到成都招生考试网上查询录取信息以及学校剩余计划,20日开始补填志愿。

  未录考生:二次网填志愿

  根据安排,7月20日-23日18:00,未录取考生凭以前的用户名、密码登陆成都招生考试网补填志愿。每位考生可在公布的有统招剩余计划

  的学校中选择一所。7月26日起,考生可在成都招生考试网上查询第一

  次补录结果及第一次补录仍未满额学校的统招计划。8月20日-23日18:00,未录取考生还可第二次网上补填仍未录取满额学校的统招志愿。

  调招补录:自行联系学校

  今年六城区调招剩余计划的补录,采取考生凭未录取考生志愿卡与相关学校联系、学校自主招生的办法,具体安排为:从今日起,考生可在成都招生考试网上查询

录取信息以及学校剩余计划。9月11日前,考生凭未录取考生志愿卡到公布的有调招剩余计划的普通高中联系。

  另外,普通高中补录时,采取先统招后调招的办法进行补录,如果考生同时选择了统招志愿和调招志愿,均以统招志愿为准。民办普通高中城区剩余计划的补录办法与普通高中调招剩余计划的补录办法相同。

  中职补录:9月联系学校

  对参加了成都市今年中考的城区未录取考生,各中职类学校仍采取考生凭未录取考生志愿卡自己与相关学校联系、学校自主招生的办法。从今日起,城区考生可在成都招生考试网上查询录取信息以及学校剩余计划。

  9月18日前,城区考生凭未录取考生志愿卡到公布的有剩余计划的中职类学校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