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贵州第二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 一志愿人数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8 15: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17日讯 今日起,我省第二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并将于22日结束。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贵州省2006年高考第二批本科院校一志愿人数统计表,今年在我省招生的二本院校中,理工类共有307所院校,文史类有243所院校。贵州大学有部分专业在二本招生,报考人数比较多,超过了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可能会高过最低控制分数线。除此之外,大部分省内院校一志愿仍有空缺。

  从公布的统计表的情况看,金融、财经类院校仍然是考生报考的热点,此外,西南、广东地区院校报考的考生也相对较多。理工类,我省的院校中有贵州大学、贵阳医学院、贵州师范大学三所学校填报一志愿的上线考生数超过计划数。此外,填报遵义医学院一志愿的上线考生数也接近计划数。

  文史类,情况则有所不同,除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学院、贵州民族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几所院校填报一志愿的上线考生数超过了计划数,填报贵阳中医学院一志愿的上线考生数也接近计划数。

  贵州省2006年高考第二批本科院校一志愿人数统计(理工类)
点击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可下载

  贵州省2006年高考第二批本科院校一志愿人数统计(文史类)
点击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可下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