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贵阳中考一二批次划线 课改区474非课改区528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0 10:58  金黔在线

  ●课改区474分,择校424分

  ●非课改区528分,择校478分

  ●4所中学择校生有余额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招考中心获悉,贵阳市城区中考示范性高中类学校(第一批次)和普通高中重点班(第二批次)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据了解,部分示范性高中择校生尚有余额。

  据悉,贵阳市城区示范性高中类学校课改区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74分,择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24分;非课改区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28分,择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78分。城区普通高中重点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和择校分数线分别为426分和376分。据透露,目前,贵阳市部分示范性高中择校生尚有差额。差额部分将在各校统招线下降50分内由学校自主招生,第一、二批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凭中考成绩单到各校报名,学校择优录取,报市招考中心审批。各校具体差额数为:贵阳二中37人,贵阳八中75人,贵阳九中67人,省实验中学31人。同时,示范性高中学校办的国有民办高中校(班)也由各校自主招生。

  具体招生时间为7月21日至22日两天。城区各示范性高中补录的择校生的条件为:必须是在三城区(考场号0001———2503)参加文化考试且未被第一、二批次录取,中考升学成绩在该校统招分数线下50分内的考生;示范性高中学校办的民办校(班)招生的考生必须在贵阳参加中考且未被第一、二批次录取的考生(可通过信息台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

  贵阳民族中学面向全市招生,故统招(含择校)完不成的计划将由学校参照划线情况自主招生,预录名单报市招考中心审批。而普通高中重点班统招及择校生计划未完成的指标,将分别并入该校一般高中计划招生。

  贵阳市招考中心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即日起,考生即可通过声讯台查询各自的

录取情况;从8月15日起,考生可到被录取的学校查询具体报到注册时间及相关事宜。也可登陆贵阳市招考中心网站了解相关情况,网址为www.gyzkzx.com。

  各普通高中学校具体录取分数线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