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 正文

学苑中心名师24日做客新浪指导GCT考试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0 14:35  新浪考试
>>访谈实录

  2006年10月在职GCT联考在即,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得复习,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学苑中心特别邀请了名师杨帆、陈慕泽、苗天顺、王维燕于7月24日(周一)16:00-17:00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导GCT联考备考及考试技巧。点击此处查看预先提问

  嘉宾介绍

学苑中心名师24日做客新浪指导GCT考试备考
人民大学教授、在职联考数学辅导专家杨帆

  杨帆:人民大学教授,多年参与十月联考数学考前辅导及辅导用书的编写。张老师讲课风格:循序渐进,知识点(考点)清楚到位,计算题注重方法训练,综合题注重逻辑推理能力的培养,精心选编课后练习,能在短期内帮助考生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应试能力。

学苑中心名师24日做客新浪指导GCT考试备考
人民大学教授、在职联考逻辑辅导专家陈慕泽

  陈慕泽: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逻辑教研室主任。教育部逻辑学基地、中山大学逻辑与认知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中国逻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讲授《逻辑学》、《数理逻辑》、《数理逻辑史》、《模态逻辑》、《专业外语》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主要著作有《数理逻辑教程》、《现代逻辑方法论》、《逻辑学》等。学苑中心逻辑主讲,授课逻辑严谨,极受考生欢迎。

学苑中心名师24日做客新浪指导GCT考试备考
北京工商大学青年教授、在职联考英语辅导专家苗天顺

  苗天顺:英语语言学硕士,北京工商大学青年教授。著名在职英语辅导专家、英国伦敦大学访问学者、北京市英语教学技术创新标兵,一直参加历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英语联考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英语水平考试阅卷工作,对考纲研究透彻,针对考生弱点和易犯错误,总结出一套考前应试的方法和技巧。其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讲解深透、重点突出,而且能在讲课过程中把大量的珍贵考试信息传递给广大考生,使学生深受启迪,获益匪浅。享有 “过关领航员”和“试题诊断家”的美誉。学苑中心独家主讲。

学苑中心名师24日做客新浪指导GCT考试备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在职联考语文辅导专家王维燕

  王维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资深的十月联考语文考前辅导专家,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