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南昌重点高中录3952人 未录满的学校不再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1:56  江南都市报

  >>点击进入2006南昌中考录取查询系统

  本报讯记者宋光亚报道:20日,南昌市中招生源大战拉开“序幕”。当天为江西师大附中等8所重点高中录取阶段,记者从中招录取现场了解到,包括择校生在内,共有3952名考生被8所重点高中录取。其中,实际统招考生3159人,比原计划少招1名考生;而840名择校生计划,实际只招了793人。南昌市中招办表示,部分未录满计划的重点学校不再补录。

  与去年相比,由于今年是首届六年制小学毕业生读完初中后中考,生源少了10010人,各校的实际招生计划又变化不大,因此,整个招生形势不容乐观。为保证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中招录取严格执行三限及从高分到低分等录取原则。但江西师大附中等名校仍然行情“看涨”,统计显示,该校共招了602名考生,其中统招487名,超过原计划7名,择校生人数也达到了115人。

  对一些未能招满的学校,南昌市中招办负责人表示,将不再补录,今后会根据实际情况让外地转学生递补至满额为止。此外,未被录取的上线择校生,在后一阶段的录取过程中,仍可被重点建设高中及普通高中录取。

  另,本报提醒,7月21日,为南昌市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红谷滩新区中学录取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