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武汉中招录取21日开始 注意查询个人录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2:1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实习生、江芳、报道:今天,武汉市中招录取正式开始。同去年一样,今年中招录取仍将在局域网上分类、分批进行。首批进点录取的学校为民办高中、各类中职学校(技校除外)。

  中招录取分两次集中进行

  第一次集中录取时间为7月21日至7月30日。此次集中录取分为4批,分别是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录取学校。第一批录取学校(即省级示范高中)的录取通知书预计本月25日前发放。

  考生可登录招考办网站(www.whzkb.com或www.whzkb.cn),点击高中招生考试“

录取查询”栏目查询个人
录取信息

  高中录取标准如何划定

  每所学校指令、三限的录取标准,是根据该校指令、三限的招生人数,在填报该校指令、三限志愿的考生中,按照中考位置值由小到大(非课改按中考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完成之后自然形成的。因此,各校指令、三限的录取标准在该校录取工作结束后才能揭晓。

  三限生怎么录取

  有三限生计划的公办普通高中,在录取时按先录指令性计划生源,后录三限生的顺序进行。其中,三限生录取标准,非课改区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在课改区,三限生按总位置值从小到大依次录取,总位置值相同,看语数外三科位置值之和,小者优先;如果仍相同,则看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若还相同,则看学科高等级多者优先;若还相同,按语数外单科顺序的位置值排序。

  经过以上对比,报考“三限生”的考生仍有相同的,再通过增加或减少招生计划予以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