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考生今起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4:5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0日讯 (记者陈成智 实习生曾鸣虹)省考试局今天下午发布公告,决定组织艺术类考生补报志愿,为本科提前批艺术类6所缺少生源的院校补充生源。

  补报志愿对象为分数达到艺术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在库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下午5:30(与本科第一批B段网上填报志愿同步进行)。

  艺术(文)方面,缺少生源的院校为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本科第三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本科第三批);艺术(理)方面,缺少生源的院校为沈阳师范大学渤海学院(本科第三批)、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本科第三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本科第三批)。具体补报志愿的学校、专业及计划数,有意补报的考生可自行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浏览。

  需要注意的是,本科提前批体育类也还有2所学校缺少生源,省考试局也将组织学生补报志愿,具体补报时间同艺术类补报。补报志愿对象为分数达到体育类本科第一批、第二批院校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的在库未被录取的考生。体育类缺档院校为海南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缺档13个,社会教育缺档5个;琼州大学体育教育专业缺档8个。

  省考试局提醒有意的考生,切记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补报志愿,不要轻易失去这次机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