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福州中招25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电话查询投档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4: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今日起,福州中招将进入录取阶段,直至8月9日结束。昨日,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福州今年将首次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中招具体安排为:

  提前批学校五年制师范类(含体育、艺术专业)7月25日至26日录取;

  第一批课改实验区达标普通中学及市区向罗源、平潭两县招生的一级达标校7月27日至7月31日录取;

  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含体育、艺术专业)8月1日至3日录取;

  第三批课改实验区一般普通中学,罗源、平潭两县达标中学,一般普通中学8月4日至6日录取;

  第四批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8月7日至9日录取。

  今日开始录取的是一般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录取。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良以上(含良,下同),学校考查科目合格,思想品德、物理、化学3科成绩不能有3科C级及以下等级(即ACC、BCC和一、二级普通高中达标校的七个等级),历史、生物、地理3科成绩达到C级,且面试合格后按语、数、英三科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穴语、数、英三科总分最低录取控制线270分?雪。参加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招生面试学生数按市区和六县?穴市?雪的总招生指标1?押1.5的比例确定。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各专业面试的男生、女生比例均不能低于招生指标的百分之三十。

  师大附中空飞班在身心检测和政审合格条件下,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良以上,学校考查科目合格,按等级呈现成绩的学科均达到B级(含B级)以上,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中考成绩达到总分70%的为最低录取控制线,然后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录取中,五年制高职班(含师范类)同分考生投档办法为:优先投政策规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考生;在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下,依次按数学英语二科总分、数学单科成绩的高低顺序投档。

  另外,考生可以通过拨打电话16889006查询中招投档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