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B段补报志愿至今日上午10时 可能考虑降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7 15:54  海南日报

  7月26日讯 (记者陈成智 实习生曾鸣虹)我省今年本科第一批B段的录取工作,经向学校投考生的第二至第五志愿档案后,还有部分学校缺乏生源。为完成本批的招生计划,省考试局今天决定,组织达到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分数线的考生补报志愿。

  今晚7时许,省考试局网站已经公布本科第一批剩余计划数。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自行登录该网站,选取相关院校和专业补报志愿。不列入表中的学校或专业不能补报。

  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已被录取和限报本科第一批录取学校志愿的考生以外,其余处在“自由可投”(即考生档案在库)状态且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补报B段的志愿。高考成绩未达到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补报,自行补报的,其志愿不作为投档的依据。

  处在“已经投档”、“院校在阅”状态的考生,属高校尚未最终决定录取的考生。为防止因情况发生变化而失去录取的机会,建议此类考生也补报B段志愿。如果考生在补报志愿的投档工作开始之前已被学校录取,则其所补报的B段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据悉,补报志愿系统已于今晚开通,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高考门户站”,进行网上补报志愿。逾期不补报者视为自行放弃补报志愿资格。补报截止时间为明日(27日)上午10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