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福州第一批普高27日开始录取 大部分完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8 11: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刘伟

  本报讯 福州市第一批普高昨日开始录取,福州市中招办昨日发布4号中招简报表明,市区第一批普高在第一轮投档中,福州一中、三中、师大附中的正常缴费生和择校生,均在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其中,福州一中正常缴费生的录取线继续全市最高,为419分。

  福州第一批录取的普高包括课改实验区(福州市区,除罗源、平潭两县以外的六县市)的达标普通中学、面向非课改实验区罗源、平潭两县招生的福州市区一级达标普高。昨日首轮投档中,六县部分达标普高,也在第一志愿完成招生。

  录取线如何看

  “我中考是403分,一志愿报福州八中,但该校

分数线还未出来,不知何时才能知道是否被录取?”达标普高首轮投档中,只公布一志愿已招满的学校录取线,录取线中还有一些信息,家长和考生可提前知道自己是否被录取。

  如果市区考生中考成绩在402分上(含402分),所报的一志愿学校一志愿没有招满,那么,恭喜你,你肯定已被这所学校录取。这是由于市区所有普高均在402分开始录取,以福州八中为例,一志愿在402分线上未招满,那403分的考生,自然已被它录取。

  这些未招满的学校,如在下一轮二三志愿的投档录取中完成招生,那么它的一志愿录取线就是402分;如果下一轮二三志愿仍未完成招生,它将降10分录取,即在392分线上依次一、二、三志愿进行录取。因此,未出现在本文附表中的市区达标普高,其一志愿的录取线肯定在402分或402分以下。

  同理,中考成绩上了六县第一条普高投档线,但所报的一志愿学校一志愿未招满,录取线也没有出来,这些学生也肯定已被所报的一志愿学校录取。

  另外,今年达标普高遇上同分考生的,将全部录取。

  正常缴费生、择校生的录取线是多少,只要看招生代码的最后一个数字,如果是“1”,则是正常缴费生,“2”则代表择校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