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黑龙江本科二表录取基本结束 审计等再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07/31 11:52  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7月29日电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截至27日晚,全省本科二表院校录取(除省内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经过三次本科二表线上补报志愿和一次降分补报志愿结束,共录取35060人,其中,文科9791人,理科25269人。截至目前,全省共计已录取60630人。本科二表审计、财经等专业再次成为热门专业。本科二表和艺术类的中外办学全省录取分数线确定。

  今年,本科二表财经、审计、外语、机电类等院校及专业报考人数仍居高不下,其中
有10所院校在全省本科一表线上就完成了招生任务,南京审计学院录取线文理科分别创我省本科二表院校最高记录,分别为624分和640分。考生志愿全省分布情况比较正常,在全省线上按志愿录取后完成招生计划85%以上,但补报志愿呈现“扎堆”现象,经过三次线上补报志愿,而且省内个别院校经降分及降分补报志愿录取全部完成计划。在三次线上补报志愿中,共有3100名农村考生补报了志愿,占符合补报志愿条件农村考生总数的93%,远高于城市考生补报志愿比率。

  本科二表省内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全省录取控制

分数线确定,文科为468分,理科为474分,录取工作已经开始,预计于7月31日结束。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统考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已确定,美术类为文化课文科250分,理科260分,专业课120分;音乐类为文化课文科230分,理科240分,专业课80分。

  本科三表院校和高职(专科)院校考生填报志愿工作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进行,本科三表院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6日开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