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司法考试上海考区报名结束 共设463个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31 14:40  新闻晚报

  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上海考区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报名人数,考点考场安排由电脑随机抽取,实际使用考点19个,考场463个。

  据统计,今年报考考生情况主要体现以下特点:一是报考考生的年龄在35岁以下的占到报名人员总数的92.7%,成为国家司法考试的主力军。二是从行业分布情况分析,政法系统、其他国家机关报考人员3491人,占30.1%;其它行业8078人,占69.9%。三是就考生从事
职业情况分析,在校研究生和应届毕业生共3602人,占30.1%;企事业单位职员3129人,占27%;现在律师行业工作人员962人,与去年相比增加240人。

  上海市

司法考试办公室提醒考生妥善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凡身份证丢失的需及时到当地公安部门申请办理;考生必须看清楚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学校),因有些学校名字相近,但相距甚远,可提前在国家司法考试上海考区服务平台上查询考点学校附近的相关交通路线。 (通讯员 施妍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