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海口四所重点中学中招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31 16:29  海南日报

  海南侨中:88分有加分条件的或语数英4星+理化政史7星

  海口一中:87分+10分以上(含10分)加分+语数英4星+理化政史4星

  海口实验中学:85分有加分条件的或语数英2星+理化政史4星

  琼山中学:85分有加分条件的或语数英3星+理化政史4星

  本报海口7月29日讯(记者陈成智实习生曾鸣虹)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一中、海口实验中学、琼山中学等4所海口市重点中学今年中招分数线今日划出。这4所中学将参加全省中招第一批录取。

  4所海口市属重点高中的最低录取

分数线分别为:海南华侨中学———88分有加分条件的或语数英4星+理化政史7星;海口市一中———87分+10分以上(含10分)加分+语数英4星+理化政史4星;海口实验中学———85分有加分条件的或语数英2星+理化政史4星;琼山中学———85分有加分条件的或语数英3星+理化政史4星。

  据了解,体育测试成绩不及格者、综合素质评价为B等以下者,都不能被省、市县(单位)重点中学录取。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考察成绩为D等者,降低该学科学业成绩一个等级。比如,某考生的理化实验操作成绩为D等,虽然他在中考时理化成绩得A,但在录取时将把他的理化成绩降为B等,再进行录取。

  据了解,第一批共有12所学校参加录取,分别为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二中、热农大附中、农垦中学、海南侨中、海口一中、海口实验中学、琼山中学、文昌中学、三亚市一中。录取时间为7月29日至31日。

  今年中招的录取程序为:先由省中招办或各市县中招办按1:1的比例投档,再由学校在线阅档及拟录名单,由省中招办或各市县中招办对拟录名单进行审核、审批,最后确定录取。如果考生分数相同,将严格按照省中招办制定的录取程序进行比较,择优进行录取。各市县中招办或学校不得另行制定一套录取方法。录取结束后,省中招办将及时在海南省中招网站上公布,接受考生和家长的监督。

  作者:陈成智 曾鸣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