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寻找“疑似高考录取通知书”的真正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31 17: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有一封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信,信里面装的有可能是高考录取通知书,然而却因地址有误找不到信的主人梁福然。

  7月29日,家住在海口市振东街7号的冯女士向南国都市报反映,有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错寄到了她家,她希望记者能帮助这封信找到真正的主人。30日一大早,记者与海口邮政局工作人员一起,专程赶到了冯女士家。

  冯女士拿出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是一封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寄来的平信,收件人的地址是“海口市振东街7号111号房”,收件人姓名是“梁福然”,这些字都是手写的。冯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她家没有人,邮递员就将这封信从门缝塞了进来。她家是振东街7号虽然没有错,但7号是她家的自建房,根本不存在111号房,也没梁福然这个人。因为看到信封背面印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简介,正面印有该校照片,所以她认为这是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邮政工作人员却对这封“
高考录取
通知书”提出了疑问:现在的高考录取通知书一般都以特快专递或挂号信方式寄出,并会在信封上注明“高考录取通知书”。而这封信是平信,上面也没有注明,只不过使用的信封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个性化信封,单从信封上看,根本无法判断这封信是不是高考录取通知书。根据规定,高考录取通知书与平信的投递流程和投递要求是完全不同的。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属社会办学性质,今年在海南招收提前批艺术类学生和本科第三秕学生。根据时间推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提前批艺术类海南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现在寄到,是很有可能的。

  记者与邮政局有关领导一致认为,只要这封信有可能是高考录取通知书,就要设法找到信的主人,决不能在投递环节耽误任何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振东街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听说灵山也有一条振东街。根据这条线索,邮局工作人员马上开车赶往灵山查找。遗憾的是,并没有找到振东街。

  目前,这封信暂时寄存在邮局,如果有人认识这封信的主人,请尽快与南国都市报热线66810222联系。 (南国都市报/记者岳钦 实习生周山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