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三本艺术和体育类院校尚有462个“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2 10:38  江南都市报

  经过一志愿投档,艺术和体育类的三本院校尚有462个缺口,若二志愿和网上填报后生源仍不足,我省将在取得三本以上合格证的考生中,按文化分逐分下降,直至录满为止。

  艺术类一志愿缺额340人

  参加三本艺术类录取的院校共有76所,招生计划数为1254名(不含部分外省院校的全
国计划)。第一志愿投档后,外省院校共有15所未满额,共缺额46名。本省院校除景德镇陶瓷学院满额外,其他院校均未满额,共缺额294名。

  省内外投档办法各不相同,其中外省院校投档办法是对取得外省院校专业考试合格证文化成绩达200分以上,均按考生第一志愿进行投档;对认可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的外省院校,将取得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三本以上合格证、文化成绩达200分以上,且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全部投出,由学校择优录取。

  省内院校的投档办法是在取得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三本以上合格证、文化成绩达到控制线的考生中,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的1:1的比例投档。

  各专业文化控制

分数线按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如生源不足,省高招办将在取得三本以上合格证的考生中,按文化分逐分下降,录满为止。

  体育类12所院校一志愿缺额122人

  今年参加三本体育类录取的院校共有14所,招生计划数为230名。第一志愿投档后,除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和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投档满额外,其他12所院校均未满额,共缺额122名。

  第三批本科院校体育专业的投档原则是:外省院校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志愿、按计划数的1:1.5倍比例划定文化投档线,再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按计划数1:1.2倍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由学校择优录取。

  本省院校则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志愿、计划数的1:1.5倍比例划定文化投档线(不低于控制线295分),再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按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本科统招分数线,如生源不足,按志愿、文化成绩依次降分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