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本科三批生源充足 考生青睐“实惠”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9 11:04  南海网-海南日报

  8月8日消息: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了解到,本科第三批生源充足,计划招生2330人,处于“自由可投”的考生目前共有11115人。

  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表示,本科第三批从填报志愿的情况看,生源总体比较充足,而且还集中了一部分高分段的限报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审计学院等学校成为今年我省考生报考的热门学校。

  王素英告诉记者,今年一些收费相对较低的学校很受广大考生的欢迎,如成都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我省理工科招收6名考生,目前497分以上的考生就有215人,文科招收2人,目前572分以上的就有近60人。与别的学校动辄过万的学费相比,成都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每年7500元的学费成为吸引考生目光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者: 耿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