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海南中招基本结束 中等职业学校录取3.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4 11:15  南海网

  南海网8月13日消息:随着中招第四批录取工作的完成,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也基本结束。

  省招生办副主任张祥腾告诉记者,目前中等职业学校已经录取了3.5万人,尚有部分学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今年普通高中招生仍然火爆,由于名额有限不能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省中招办建议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可考虑选择中等职业学校进行学习。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有11.3万考生报名参加中考,全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新生5.2万人。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分五批进行,从7月26日正式开始。

  据悉,民办高中自主招生录取、审批时间为8月16日至25日,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于9月5日至9月25日办理补录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