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西桂林2006公务员招考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7 13:48  桂林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2006年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划定,并公布在桂林人才网(www.glrc.gx.cn)上。

  具体如下:2006年桂林市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合格分数线总分为100分(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不低于50分。同时确定,公安系统考试录用非公安警察院校毕业生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28分。

  市人事局相关人士表示,这些合格分数线的划定,是根据整个考试情况认真测算,并报送上级部门审核最后确定的,不能光看某个职位的情况。中国桂林旅游人才网www.zggllyrc.com已开通公务员论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多多关注。

  记者还了解到,从8月1日至7日,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对桂林市2006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成绩(含照顾分)进行公示,部分考生对考试成绩照顾加分部分提出异议,经认真核实,予以了更正。根据《2006年桂林市招考国家公务员简章》规定,进入面试人选,按用人单位计划录用职位数与笔试合格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记者 陈远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