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高校06年共招收1300余内地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4 15:2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今年香港8大高等院校共在内地招收了1300多名新生,其中不乏高考状元。这些内地新生已陆续抵达香港高校,即将开始其新的校园生活。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共录取了250名内地学生,比去年多70人。今年该校收到的入学申请约9600份,为去年的3倍;其中65名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中获优异成绩的内地生获颁奖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今年共录取了240名学生,当中多人的高考成绩在所属省市区中名列前茅。

  香港科技大学今年录取了150多名内地生,其中广东48人,北京38人,上海21人。

  此外,香港大学招收内地生约为270人,香港城市大学为210人,香港浸会大学为131人,香港教育学院54人,香港岭南大学则有29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