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2006年自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5日起开始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6 12:1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今年下半年自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即日起开始报考,9月15日截止。

  据了解,调查与分析专业是自考双证书专业之一,考生毕业时除获得学历证书外还可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其资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国家统计局共同签署颁发。该专业采用集体报考形式,新生注册报考要到国家统计局培训学院指定的培训机构办理注册、报考手续。考生不能自行注册报考。

  今年下半年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共安排调查概论、调查报告写作、市场调查实务、社会经济调查方法与实务、经济计量分析、初等数量分析、商务统计等7门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18日、19日两天进行。据悉,调查分析师证书课程包含于自考调查与分析专业中,考生的证书课与专业课可以互用,考生取得证书课程的合格成绩,可用于最后办理毕业,而取得毕业的考生,也可用相应的证书课程合格成绩申请资格证书。

  另据了解,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一年安排两次,上半年3月初报名,5月下旬安排考试;下半年9月初报名,11月下旬安排考试。4月、10月只安排公共课、专业基础课考试。考生报考中遇到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63424733、63376289。(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