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托福考前提示:程序复杂需早签到勤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4 19:21  法制晚报

新托福考前提示:程序复杂需早签到勤记录
首场新托福网考时间从下午四时开始

新托福考前提示:程序复杂需早签到勤记录
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场 最好早签到勤记录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

  北京有7个考点

  “全球

状元”、新东方专家提醒——

  新托福网考明开考 早签到勤记录

  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场 在考务人员解锁后才能触摸键盘鼠标 考间休息时可吃东西、喝水补体力

  按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其在中国举办新托福网考的唯一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下称“考试中心”)的联合公告,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下称“托福网考”)于2006年9月15日在中国大陆首次进行,相应考试这天开始在国内考点展开。

  考试在即,记者通过采访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考试项目主任张宏伟老师、今年在加拿大新托福考试中获得满分的“全球新托福状元”常梦苏,并结合考试中心的有关公告,为即将参加新托福考试的国内考生介绍考试的各项细节以及考试窍门。

  新托考·开考

  明日下午首次开考

  约有490多人参加

  记者今天上午从教育部考试中心了解到,明天首场考试的时间从下午四时开始, 持续四个小时。

  据了解,参加首场考试的考生大约有490多人。因为采用新的考试形式之后,每个考场容纳的人数减少了很多,所以增加了一些考点。

  刘黎(化名)是北京在读大学生,明天就要参加新托福网考。说到第一次参加网考形式的托福考试时,他表示自己心里多少会有些紧张。一个是因为考试时间太长了, 对体力消耗很大;另外改用计算机考试可能会有点不习惯。

  另外,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 今年14个新托福网考考场的考试时间已经全部确定,一共有18场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同时规定,如果考生报多于一次的考试,两次考试之间必须最少间隔七天。

  今年考试时间

  9月:15日

  10月:8日、15日、21日、22日、28日、29日

  11月:3日、5日、17日、18日、19日

  12月:1日、3日、8日、10日、15日、16日

  新托考·考点

  此次新托福网考

  北京考点共7个

  根据考试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明天举行的北京新托福网考考生的考点一共有7个,分别设在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清华大学,和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