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李宇春:最难忘的考试是中考(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5 18:36  新浪考试
李宇春:最难忘的考试是中考

  9月15日下午1点,李宇春作客新浪聊天室,我们考试频道也代表网友问到了春春的学生生涯,其实她也是跟大多数同学一样,也是对考试很是害怕,下面我们来听一下春春谈她最难忘的考试--中考。(以下的是部分访谈实录)

  主持人:看来我们还不算特别的聊得来,这样,我问一个问题,这也是今天要问你的,就是你最难忘的一次考试,能不能给我们讲讲?你还回忆一下?不会是前段时间那次考试吧?

  李宇春:考试?考试这么痛苦的事情(笑)中考吧。

  主持人:中考?为什么?

  李宇春:因为我觉得那时候我压力挺大的,因为初二的时候我都挺贪玩的,所以名次下滑了很多。然后一到初三的时候因为要考高中,然后就拼命地、拼命地去赶,中考的时候我觉得压力其实有点大。所以我觉得那个比较难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