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辽宁省48所研招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0 16:32  辽西商报

  本报讯 记者富宝华报道:日前记者获悉,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辽宁省共有48所招生单位招收,其中普通高校33所,科研院所13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1所。

  辽宁省各招生单位基本情况是,有9所高校招收单独考试硕士生:辽宁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东北大学、鞍山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有3所高校招收法律硕士:辽宁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
经大学;有5所高校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辽宁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有12所高校具有硕士生推荐免试权:辽宁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

  另据了解,辽宁省2007年全国硕士生报考点共设33个,其中接收全国统考报考点18个,接收推荐免试生报考点12个,接收单独考试报考点9个,接收MBA联考报考点5个,接收法律硕士联考报考点2个。网上报名选择报考点时,考生可根据工作学习所在地点等因素就近选择相应的报考点报名,但考生所选报考点确认后,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和考试均必须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辽西各市招考办都将接收参加全国统考考生报名。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全面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应根据自己选择的报考单位,就近选择符合规定条件的报考点,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逾期不能补报。通过网报取得网上报名编号的考生应在报考点所在地省招考办规定时间内,地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现役军人(文职干部)持相关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报考点缴费、照相、确认信息,逾期(时)将不再办理,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报名必读
报考参考
相关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