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省八大资格证书考试9月25-3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0 17:39  钱江晚报

  由全国自考委、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联合举办,省教育考试院承办的《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简称CPLM)》、《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考试(简称CMAT)》、《剑桥办公管理国际证书》、《全国调查分析师证书》、《全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中国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LCCIEB考试》等职业资格证书报名即将开始。

   餐饮经理人:培养专业人才

  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是全国自考委和中国烹饪协会为提高餐饮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的知识水平而开设的证书考试,该考试分为中级和高级两个级别,烹饪(餐饮、饮食)行业从业人员及其他有志于从事餐饮管理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该证书的考试。

  浙江省是餐饮大省,据省餐饮协会介绍,目前我省餐饮行业职业经理人匮乏现象较为普遍,实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培训考试项目,为我省餐饮管理人员接受系统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开辟了一条途径。考生可以到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或各地餐饮协会报名。

  物流经理:本土化和国际化统一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简称CPLM)是目前国内唯一“三证互认”的资格证书,具有职业资格和学历学位统一,本土化与国际化统一的特点。

  该证书是根据中国物流行业需要并结合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制定的行业标准而设置的,取得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课程单科合格证,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中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考生可以到浙江教育考试院服务中心、杭州通创物流咨询有限公司或各地相关培训处报名。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