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考研网报10月开始 贵州设10个报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2 14:55  贵州都市报

  报名时间10月10日至10月31日,全省设10个报名点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将于10月10日至31日进行网上报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报名,时间为2006年9月18日至23日。据了解,18日、19日两天,我省已有456名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

  据悉,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址为http://yz.chsi.com.cn。网上报名时间为2006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至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报名,时间为9月18日至23日(每天9:00—22:00)。报名时,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密切注意报名时间,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据介绍,今年我省设有10个报名点,其中,9个市(州、地)招生办负责所辖各部门、各单位以及社会考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贵州大学负责全省的“法律硕士联考”和本校的“工商管理MBA联考”、贵阳市花溪区考生以及全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报名工作。所有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农村教育硕士生)均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考试将于2007年1月20日至21日进行。全国统考初试科目为政治理论、外国语和两门业务课。

  作者:申红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