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独家:超女许飞厉娜谈最难忘的一次考试(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7 11:07  新浪考试
新浪考试独家对话:超女许飞厉娜谈难忘考试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9月25日上午,超级女声选手许飞(blog)厉娜(blog)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新浪考试频道与她们进行了对话。许飞和厉娜也都认为,超女比赛也是自己人生当中的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以下为视频访谈实录:

    印象最深刻的考试

  主持人:其实说到学校,两位还有印象深刻的一次考试吗?因为前一段时间可能也是“教师节”。

  许飞:对于我来说应该是考学的时候。

  主持人:考大学。

  许飞:考军艺的时候是我最难忘的考试。

  主持人:为什么?

  许飞:我那个时候,哎呀……我觉得人生有很多失落,我考学的时候又受了无数次打击,考很多学校都没有录取我。而且那些学校真的是源源不如解放军艺术学院,我根本不敢去考军艺。后来在考完另外一个学校,正好是在军艺附近,我就想反正都已经下来了,再交100块钱报名费靠考一下。当时那种心情说不出来,很无奈的,明明不敢去考,但是一想自己已经是这样了,怕什么考不上就考不上,抱着那样的心态。结果一下子就名列特别前,就考进去了。那次印象特别深,就觉得要去尝试,考学我觉得就跟生活史一样的,有很多失败,只要坚持下去、挺下去就很好。

独家:超女许飞厉娜谈最难忘的一次考试(视频)
超女许飞:考试之前调整心态最重要

  主持人:厉娜呢?有想起哪一段考试对你来说印象特别深?

  厉娜:考学。

  主持人:因为今天我们看到消息说王小丫自己回忆,说她当年考试的时候,高考的时候数学考了20分,使她痛不欲生。因为她可能也考了艺术院校,数学在那个年代可能还只是一个参考分数,厉娜有吗?

  厉娜:应该说我的表演课在班里一直都是特别好的。

  主持人:厉娜可能没有许飞这样的经历,因为她一直都挺顺的,考得都特别好。

  厉娜:但是我的声乐课一直是让我比较郁闷的。

  主持人:超女对你们来说算是一次考试吗?

  许飞:算啊,算一次考试吧。

  厉娜:嗯。

  主持人:在这次考试当中觉得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厉娜:满分。

  许飞:我觉得咱们俩表现得不能说完美,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应该是达到了该发挥得水平。像我后来生病什么的,不行,发挥得不好。

独家:超女许飞厉娜谈最难忘的一次考试(视频)
超女厉娜:需勤学苦练也需劳逸结合

    视频聊天之余,我们新浪考试频道的编辑还与许飞和厉娜进行了对话。许飞结合自己的考试经历给大家介绍了备考经验。她认为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相当重要,要认真复习准备,并及时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而厉娜则认为,现在虽然要好好的读书学习,但是也一定不要忘记需要劳逸结合。只有自己的身体好了,才能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以下为本次对话的音频:

  超女选手许飞:考试之前调整心态最重要(音频)

  超女选手厉娜:需勤学苦练也需劳逸结合(音频)

  相关推荐:

  李宇春:最难忘的考试是中考(视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