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公务员招考:职位变动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2:14  金陵晚报

  招考变动信息

  1、广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准备处和安全监察处“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的基层工作经历要求5年改为2年,政治面貌改为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2、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协会工作处艺术活动岗(002002职位)学历要求由“硕士”改为
“本科以上”,其他不变;

  国际联络部美大国际处美大国际组织岗(003002职位)政治面貌要求由“中共党员”改为“不限”,其他不变。

  3、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司局(编号001002)职位专业要求由研究生专业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或法律专业”、本科专业需为“采煤或安全工程及技术专业”放宽为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均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或法律专业”。其中,研究生专业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或法律专业”、本科专业为“采煤或安全工程及技术专业”者优先,其他不变;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司(编号002001)职位专业要求由研究生专业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或法律专业”、本科专业需为“煤矿开采或相关专业”放宽为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均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或法律专业”。其中,研究生专业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或法律专业”、本科专业为“煤矿开采或相关专业”者优先;基层工作经历的要求由“二年”改为“无限制”,其他不变。

  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司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司和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所有职位,要求“具有2年以上本专业生产一线工作经历的人员”仅指在工业企业生产一线从事本专业的人员,不包括从事其他工作的人员。对于无限制的,录用应届毕业生,或不足两年工作经历的人员同样要求在工业企业生产一线从事本专业的人员,不包括从事其他工作的人员。

  4、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内部

审计”、“沂沭河局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水利工程管理”、“沂沭河局郯城河道管理局财务管理”、“沂沭河局郯城河道管理局水政水资源管理”四个职位其他条件中的“计算机国家二级”取消,其他条件不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