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沈阳自考提前40分钟进场 找不到考场可拨96130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5 17: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2006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8日至29日进行。

  昨天,沈阳市招考办发出特别提示。

  考试以通知条为准

  考前,考生应到助学单位或报名地点领取考试考点考场信息通知条。也可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 w w w. s y z s k s. c o m),查询本次考试科目、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值得考生注意的是考试信息应以通知条为准。

    考证丢失可补办

  考生每科考试都要携带准考证和蓝色或黑色碳素笔、钢笔、圆珠笔等考试用具。考生考前如丢失准考证,请提前到考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临时准考证,使用临时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同时携带居民身份证。

    第一科考试提前40分钟进场

  10月28日上午第一科考试,考生需提前40分钟进入考场,以后每科考试需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前20分钟,接受指纹采集。指纹采集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不得穿机关制服进考场

  考生答题时,不得同时使用两种颜色的笔或两种笔迹作答,否则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除“高等数学”科目外,有计算要求的科目可以使用不带程序储存功能和信息储存功能的计算器。考试期间,不得穿着国家机关统一发放的制服参加考试。

  应急电话随时守候

  考试期间,市招考办考试应急服务电话为96130,考生若遇找不到考点学校、记不清考试时间或其他与考试有关的应急求助情况等,可使用辽宁移动通信号段的手机(

神州行用户除外)拨打96130考试应急服务电话。

  此外,市招考办专门设立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22700621,考生也可通过沈阳招生考试网进行监督投诉。(首席记者:王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