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空军招飞报考指南 > 正文

东航在赣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15名飞行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0 15:08  大江网

  大江网讯[赖世亮 陈旻 记者吴跃军]报道:从东航江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传来消息:该公司将于近期在江西省范围内2007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男性飞行学员15名,以高考理工科类为主,文理兼收。

  具体要求为:高中毕业生年龄应在16-20周岁之间(1987年9月1日—199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且高三上半年的考试成绩在400分以上;所有报名者身高应在170-182cm之间,体
重在54-79kg之间,双眼裸视力不低于(C字表)0.5,无斜视、色盲、色弱;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

  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将被送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学制为4年,如学习期间因身体、技术原因不宜继续学习飞行专业,符合地面专业条件者可转入相关地面专业,但培养费用自理,且不再“统包统分”。

  据了解,此次招飞报名时间为2006年11月5日至11月25日,详细情况可向各地市高招办或东航江西分公司招飞办公室查询。东航江西分公司招飞办电话:0791-8532824(赖世亮 陈旻 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