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EMBA > 正文

中欧EMBA连续6年进入全球EMBA课程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1 10:2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凯)日前,英国《金融时报》发布了全球EMBA课程排行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独立商学院,名列第17位,连续6年跻身全球50强。

  今年是英国《金融时报》第6次评比全球EMBA课程,也是中欧第6年进入《金融时报》EMBA全球50强。世界管理教育近年来发展很快,竞争也非常激烈,EMBA教育尤其如此。2005年的《金融时报》EMBA50强,2006年已有10家被淘汰,只有40家进入了2006年50强。2001年
评出的50强,则已有17家被淘汰。

  中欧商学院在全球商学院的EMBA课程中,排名超过了许多老牌名校,如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而且还超过了许多欧美知名一流商学院,如瑞士洛桑商学院。

  《金融时报》EMBA榜单创制于2001年。这个榜单根据毕业生的职业前景、多元化、国际经验以及学院的研究业绩等16项指标,通过对学校和毕业生的问卷调查得出结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