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新疆1.5万人网上报名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1 13:43  乌鲁木齐晚报

  今日,2007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结束,截至10月29日11点,全疆已有1.5万余名考生在网上报名。

  自治区招办提醒考生,网上报名后,如不参加11月10日至14日的现场确认,报名将视为无效。

  据了解,研究生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进行补报,也不得修改信息。今日22时前,考生还可填报、修改、查看报名信息。填写信息时,“招生单位”、“报名点”、“考试方式”是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后,不允许修改,如发现填写错误,要在今日22时前重新注册、报名。

  现场确认工作从11月10日开始,11月14结束。此期间每日10时至20时,考生可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据了解,全疆设有伊犁招办、石河子招办、巴州招办、喀什招办、克拉玛依招办、塔里木大学,乌鲁木齐市招办、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学院12个现场确认点。

  进行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和报名费。除工商管理硕士每人每科100元报名费外,其他考生报名费每人一共120元。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将视为无效。作者:苏军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