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2007年北京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一律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1 10:23  中国教育报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7年普通高校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2006年10月27日起报名。这次报名改变了以往的人工报名方式,一律网上报名。

  据介绍,2007年普通高校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的测试工作,继续采取全市统一测试与各招生学校测试相结合的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报名系统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15日24时。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要将报名表在11月18日或19日交至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进行确认并办理相关手续。除报名表外,艺术特长生考生还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及照片。

  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成绩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层次。该成绩是高校录取艺术特长生的主要依据,艺术特长生必须取得该测试合格成绩。测试成绩将通知到考生所在中学及本人,考生也可在测试全部结束后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需要注意的是,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还要到准备报考的高校进行确认。

  北京市高招办将于2007年3月底以前将入选及合格考生名单汇总,上报教育部备案。教育部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对入选及合格考生名单进行集中公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