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07年江苏考研人数略增 东南大学改革培养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1 13: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昨天是2007年考研网上报名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部分报名点了解到,网上报名数据初步显示,明年考研的人数比今年略增。

  东南大学今年在江苏率先实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据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项改革并没有影响到学校明年考研的报考人数,初步统计后,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1.5万人,比今年略增,但其中可能还有部分无效信息,预计最终报名人数为1.1万人左右。

  昨天,记者还从南京市招办报名点了解到,今年市招办负责除军校、江苏高校之外的全国高校的报名,目前共有10500多人报考,比今年有所增加。

  有关招生人士昨天还特别提醒考生,所有通过网报取得网上报名编号的考生还必须在11月10日~14日8:30~17:00期间,地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持相关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到网报所选择的报考点缴费、照相、确认信息,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