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11日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 答题要及时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1 15: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11月11日、12日,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的考生将在全市13个区县应试。市自考办老师提醒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考试时随答题随保存。

  今年下半年,除燕山外,其他18个区县均开考了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生最好提前踩点,避免考试当天因找考点延误时间。

  据悉,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全部采用上机考试,涉及单选题、多选题、文字录入、综合题等几种题型。过来人陈岩提醒学弟学妹,因该课程是在计算机上考试,答题中一定要及时存盘,防止系统死机后丢失答题数据。

  进入考场后,考生要尽快习惯自己所用的电脑。做Windows题时要将答题内容存入指定目录,否则,答得再好也没分;文字录入时要注意时间,不要打错字,对个别字,用一种

输入法打不出来时,要及时换另一种输入法,实在不会要跳过去,不要在一个字上浪费宝贵时间;有关OFFICE的题目要求考前多上机操作。考试中电脑出现问题,及时请教监考老师,不要自己在机子上较劲。所有题答完后,如果时间充裕,全部检查一下答过的题目。交卷时一定要注意看显示器的提示,按步操作,要耐心等待数据上传成功后,再离开座位,以免出现数据上传失败。

  计算机应用基础是自学考试专科段的公共基础课,除法律等个别专业外,多数专业的考生都要参加该课程学习考试。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5月中旬和11月中旬,考生可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及北京考试报发布的信息。据了解,北京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明年下半年将使用新教材,考生注意要按教材目录指定教材学习考试。(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