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北大清华特长测试成绩外地高校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1 16:1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记者从部分外地高校了解到,一些高校将派专家到北京,参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测试,有的直接认可该冬令营的测试成绩。

  南京理工大学招收声乐类(美声、民族、通俗)、舞蹈类(民族、现代、芭蕾)、器乐类(中西各类乐器均可)特长生约40人。同时认可参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
生文化艺术冬令营”测试的一级或二级成绩。

  浙江大学2007年招收文艺特长生简章将在11月中旬公布,报考该校的文艺特长生要参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测试,北京市考生同时要参加北京市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测试。

  

武汉大学招收管弦乐30人、民乐22人、舞蹈14人、声乐7人。该校认可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测试结果,并单独组织考生面试。

  华中科技大学招收声乐(民族、美声)、舞蹈、管乐、弦乐、打击乐、民乐、主持,共计80人。测试时间、地点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

  华南理工大学将派专家来京,观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测试,选择合适人选签约。据介绍,签约考生要取得北大、清华测试一级证书。招收项目有木管、铜管、弦乐、打击乐、民乐、声乐、舞蹈、节目主持。

  电子科技大学本校艺术特长生测试已经结束。该校将派专家来京,根据学校需求,招收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一级证书的考生,特需专业可放宽至二级证书考生。据介绍,该校招收特长项目为管乐、弦乐、民乐、舞蹈、声乐、表演。

  西安交通大学在北京不单独举行测试,认可北大、清华冬令营成绩,招收项目涉及管乐、弦乐、西方打击乐、民乐、舞蹈、声乐、主持人等,共201人。

  重庆大学招收声乐、器乐特长生,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7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二级以上水平且符合该校需要的艺术特长项目的考生可报考。

  (以上信息如有变动,以各高校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